close

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 花東縱谷中的一顆翠綠寶石

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花蓮超級景點「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」,最近因為那部廣告的關係,平常人煙稀少的台東池上,突然塞滿了遊覽車、腳踏車、觀光客.....小編真的被這個景象嚇到了,住在花蓮總是看著山阿~海阿~突然塞滿人的鄉下農民一定比我更加驚訝,其實花蓮也有一個屬於花蓮的伯朗大道哦~UeTXv7U  

它不像池上一樣旁邊都是稻米田,但是它筆直的柏油路是可以直達到對面的海岸山脈,如果要說厲害,我覺得這不會比池上遜色哦~長度又比伯朗大道更長更遠,讓旅客不只是可以放鬆心情、欣賞沿途風景,還可以順便運動、活絡你在都市繁忙而僵硬的筋骨,旁邊雖然都是造林樹木,不過對我來說一樣風光明媚、心曠神怡。

photo3527354480977  

位於花蓮縣光復鄉,地處花東縱谷,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。從縱谷一路南下,約莫到了中段,過花蓮糖廠煙囪,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。森林的外圍,有多元民族共同書寫的歷史。台灣是一座處處森林的美麗島嶼,但數百年的開發讓原始森林退出平野。21世紀開始,林務局積極推動平地造林,十年樹木,花蓮人擁有了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--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。

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,1,250公頃的園區,相當於48座大安森林公園,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超級吸碳造氧機。這裡種了近20種,逾百萬株低海拔常見的樹種,好看、好用,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。涵養大地,供應人類與其他動物日常所需,它們的丰姿、色彩,是大地最美的一頁詩篇。

height440  

這裡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來旅遊哦~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超級心動,簡直是歐洲才有的風景嘛~~~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