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文章分享》
豐濱鄉靜浦村有靜浦遺址,花蓮縣文化局今天在當地舉辦說明會,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,靜浦社區陸續成立巴拉峨巒溪護溪協會與靜浦社區發展協會,投入自然生態環境保護及阿美族文化傳承與推廣。透過在地居民與社團對遺址的認知,未來在生態導覽、部落體驗遊程或工作假期等深度旅遊,可讓參加者更了解部落歷史,豐富遊程。靜浦除了有美麗風光,更有文化底蘊,值得探訪。

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,靜浦社區陸續成立巴拉峨巒溪護溪協會與靜浦社區發展協會,投入自然生態環境保護及阿美族文化傳承與推廣。舉辦說明會,可增進周邊社區對遺址的了解,一起認識遺址,拉近在地人與史前遺址的關係,並分享遺址相關法規及遺址監管保護的案例。

陳淑美說,透過在地居民與社團對遺址的認知,未來在生態導覽、部落體驗遊程或工作假期等深度旅遊,可讓參加者更了解部落歷史,豐富遊程。

 

資料來源:
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8/1266672-%E5%B1%B1%E6%B5%B7%E7%BE%8E%E6%99%AF+%E9%81%BA%E5%9D%80-%E9%9D%9C%E6%B5%A6%E5%80%BC%E5%BE%97%E6%8E%A2%E8%A8%AA#prettyPh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