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福爾摩沙」除了先天地理環境優勢外,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密集的便利商店、各式美味小吃、特色祭典與文化,加上最美的風景「人」,仔細看看內文,小編真心覺得來到寶島,不來花蓮就當作沒來過台灣哦~~~~對小編來說沒來過花蓮等於沒來過台灣,這100個理由花蓮就佔了好多,你們不妨安排一下時間來花蓮走走吧~~~~

 

Chandran(中譯:張安倫)日前在《Srune》網站撰寫「100個應該造訪台灣的理由」,名列排行榜的有溫泉、合歡山、日月潭等名勝外,還有台灣的便利商店、百貨公司,以及台灣的網路環境與便捷的台北捷運等。張安倫直說,「台灣是最被低估的亞洲旅遊地點」,盼藉由他的推薦能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寶島一遊,看見台灣之美。

 

Arun Chandran撰寫「100個造訪台灣的理由」

1.溫泉、2.合歡山、3.方便造訪、4.清水斷崖、5.傳統慶典(如端午、天燈)、6.清境農場、7.高雄捷運美麗島站(如光之穹頂)、8.野柳女王頭、9.登山、10.吊橋。

11.無線網路網速快、12.蘭嶼野銀部落地下屋、13.休閒農場、14.單車旅行、15.瀑布、16.密集的便利商店、17.花蓮、18.便捷的台北捷運、19.處處可見美麗的蝴蝶、20.台北計程車不可置信的便宜

21.日月潭、22.百貨公司、23.超友善!台灣濃厚人情味、24.全台最大的佛教道場-佛光山、25.學習書法、26.甘醇美味的烏龍茶、27.治安良好、28.幽美的鄉村風光、29.寧靜的公園、30.世界最高「綠建築」台北101。

31.台灣高鐵、32.美食小吃、33.台灣故宮、34.台灣原住民、35.台灣豐富的傳統文化、36.墾丁、37.英文標示、38.「甲地租、乙地還」的YouBike、39.棒球、40.珍珠奶茶。

41.水果王國、42.仍然保持古老的傳統、43.台灣「四面環海」海鮮無與倫比、44.豐富的水上活動、45.擁有絕佳的徒步旅行條件、46.國際獎項肯定的各式雞尾酒、47.慎終追遠精神、48.大甲鎮瀾宮媽祖、49.中台禪寺、50.龍山寺。

51.貓空纜車、52.獅頭山、53.八卦茶園、54.深夜鯉魚潭漫步賞螢火蟲、55.龜山島賞鯨、56.愛河夜景、57.澎湖衝浪、58.法鼓山佛學教育、59.澎湖雙心石滬、60.陽明山火山地勢。

61.猴硐貓村看可愛貓咪、62.宜蘭賞鳥「趣」、63.美濃傳統客家文化、64.鹿港老街、65.雲林看布袋戲、66.華西街(蛇街)夜市、67.綠島海底溫泉、68.關子嶺溫泉、69.鹿野高台飛行傘、70.阿里山品高山茶。

71.臭豆腐、72.嘉義夜市、73.太魯閣原住民祭典、74.阿里山看日出、75.九份老街、76.東北角與草嶺古道、77.花蓮賞鯨豚、78.日月潭貓囒山、79.礁溪泡溫泉、體驗冷泉、80.太魯閣溯溪。

82.攀登台灣最高峰「玉山」、83.鼎泰豐品嚐「小籠包」、84.太魯閣九曲洞、85.烏來溫泉街、86.東海岸美景、87.太魯閣賞白楊瀑布、88.龍洞攀岩試膽量、89.花蓮六十石山、90.台北建國花市、玉市。

 

91.欣賞台灣歌仔戲、92.花蓮馬太鞍部落、93.蘭嶼達悟族飛魚祭、94.宜蘭羅東夜市、95.九族文化村、96.綠島浮潛、97.花蓮泛舟、98.台灣流行文化(西門町)、99.大溪蔣公行館、100.公園打太極拳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51012001985-26040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