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慢城是全球都在找的那種生活環境。」

 


台灣觀光學院兼任助理教授、鳳林鎮觀光旅遊協會理事長王屏非說,「慢城意味著遠離現代,回到永續的生活。」鳳林在半年前,它剛靠著「慢食」(slow food)和「慢活」(slow living)的條件,通過審查,成為國際慢城組織(Cittaslow International)會員,成為台灣第一個國際慢城。

 

逆向操作 鳳林翻身「台灣第一」

 

小編自己的家鄉就在離鳳林不到10分鐘的車程,之前有遠從台北下來玩的朋友看到鳳林,心裡總是想著「這根本就是鄉下嘛!」,是啊~這就是鄉下。

 

 

 

文章內提到「落後」、「沒錢」字眼,小編自己從小在那裏長大,老實說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,現在的鳳林其實跟我以前記憶中的樣子還真的沒有太大的改變,可是如果我們就是反其道而行,我們就是保留我們原本的樣子那又怎麼樣?是啊!那又怎麼樣!「慢城意味著遠離現代,回到永續的生活。」我最喜歡這句話了!小編真心推薦這篇文章,與大家一起分享哦^^

 

 

 

有時間到花蓮走一走吧!開著車享受一下我們保有的自然風景,讓你回歸純樸,擁抱自己。中山330民宿等你^^

 

慢城鳳林:http://www.smartimc.com.tw/fonglintraveling/default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