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部最近的國片《太陽的孩子》,許多段落就是在花蓮靜浦部落取景。他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可以思考:人在世上,什麼才是重要的? 什麼對我們來說才是重要的?

這部電影小編感同身受,老實說預告片就已經眼淚了,這是一個關於偏鄉部落的真實故事,一個屬於後山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故事....

眼看家鄉土地一塊塊被換成現金,蓋起飯店、民宿,卻有位阿美族女孩從台北回歸家鄉,復育梯田,抵抗商業的力量.....


守護家鄉的傻子 不要現金要稻米

《太陽的孩子》劇情設定在花蓮豐濱鄉,從阿美族女孩Nakaw的眼光出發,她眼看商人來打量土地,準備把荒廢的水梯田買下蓋起飯店,原本在台北工作的母親Panay回部落照顧生病的外公,一邊復育水圳復耕稻田,不只抵抗開發,更為了幫部落找回原本的生活方式。 


詳細內容請前往電影院支持台灣電影支持花蓮故事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71205
花蓮怎麼玩: 
http://goo.gl/RMb6Ae
花蓮特色美食介紹:http://goo.gl/DyqqWF
花蓮民宿-中山330民宿
小管家的LINE:zhongshan330st
洽詢專線:0963-6560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遊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